初生寶寶的肌膚是世上最幼嫩的,令父母忍不住要輕輕撫摸!
但是,正因為這幼嫩的肌膚,功能尚未成熟,令不少的肌膚問題會在寶寶的身上出現。
令寶寶的肌膚更健康,藉以減少爸爸媽媽們的煩惱 —
這便是 Atopico 產品的理念。

Atopico 始於1970年代,皮膚醫療界的一個簡單訴求:
「經過治療的皮膚,需要親和度高的護膚產品,以保持治療後的良好狀態。」
肌膚乾燥和敏感的小孩,由於皮脂分泌不足,不能充分保護皮膚,
更容易變得乾燥。乾燥問題持續,會令肌膚的自我保護能力進一步降低,
令皮膚更難抵禦刺激物。這個時候,天然茶花油正好用以補充身體上缺乏的皮脂。
由於茶花油的主要成份與人體皮脂相同,與肌膚極為親和,
故此能有效保護肌膚不受刺激物侵害,令肌膚保持長久滋潤健康。
正是茶花油這個獨特的優點,促使我們研製 Atopico 精製茶花油產品。

1985年推出的
Atopico 茶花油洗髮沐浴皂

直到1985年,作為針對乾性和敏感性皮膚的護理產品,
蘊含精製茶花油配方的「Atopico 茶花油洗髮沐浴皂」正式誕生!
它的性質滋潤,潔淨之餘不會帶走過多皮脂,
為嬰兒和成人解決惱人的肌膚護理問題。
消費者的支持,令 Atopico 逐漸擴展成現有的護膚產品系列,
並在30年來,為多個世代的人們帶來健康肌膚。

Atopico 的簡單護理二步曲:
「潔淨肌膚」+「保濕 ‧ 保護」

「溫柔地清潔,再給予滋潤和保護」是每一天都可以輕鬆做到的護理步驟;雖然看似簡單,卻是健康的皮膚的根本。

日本茶花油產品專家「大島椿」,以近百年獨有技術將茶花油淨化及提煉,生產出低刺激性的精製茶花油產品,由初生開始,為寶寶幼嫩的肌膚把關。

蘊含100%精製茶花油*1

<精製茶花油的好處>

茶花油的主要成份是三酸甘油酯,是最接近人體皮脂的植物油脂,極親和人體肌膚,有效滋潤保護、抵抗紫外線 (UVB) 及外來刺激物。

*1 保濕、柔軟、保護成份

低刺激性・無香料・無色素

<通過敏感測試*2
Atopico 茶花油皮膚護理產品無香料、無色素、低刺激性,是專為皮膚機能尚未成熟的嬰兒、小孩以至成年人的敏感皮膚膚需要而研製。

*2 皮膚狀況因人而異,測試結果未必能反映所有情況

親和人體肌膚的「純精製茶花油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