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膚の話

寶寶的肌膚護理方法 季節性肌膚護理

寶寶的肌膚狀態會受季節和氣候影響。
在寒冷的季節,皮脂和汗水的分泌減少,會令肌膚變得乾燥。相反,炎熱多汗的季節,也會對肌膚帶來相對的敏感和刺激問題。
為了使寶寶的幼嫩皮膚保持健康,讓我們學習有關的皮膚護理知識吧!


春天冷暖溫差大,容易影響肌膚水份和油份的平衡,使皮膚容易變得敏感。
此外,由於有機會穿得較單薄,令肌膚對戶外空氣、花粉、塵埃等外界刺激也會更為敏感。
立即為寶寶塗上潤膚液和純精製茶花油,保護肌膚免受刺激吧!

【護膚小貼士】

要避免肌膚乾燥,茶花油潤膚液和純精製茶花油都是最好的選擇,既高效保濕,又能達致肌膚保護。
寶寶外出過後,一定要注意好好沐浴,洗掉汗水和汚垢。

溫度和濕度高的季節,令新陳代謝活躍的寶寶更易出汗,亦更易沾染污垢。
汗水會導致皮膚問題,所以出汗後認真清洗是非常重要。夏天可增加洗澡的次數(注意使用低刺激性的沐浴產品)。
此外,暴露於陽光猛烈的室外和開著冷氣的室內,均會令面部、手腳等容易乾燥。
讓我們用滋潤的護膚液,為寶寶做好保濕吧!

【護膚小貼士】

由於經常出汗,更要注意好好清洗。
夏季其實是非常容易乾燥的季節,要好好留意寶寶的肌膚狀況,做好保濕和保護。

晝夜溫差開始增大,導致皮膚乾燥。由於寶寶的皮膚機能尚未成熟,隨著空氣乾燥,肌膚馬上便會變得粗糙,所以日常防止肌膚乾燥的護理必不可少。
帶寶寶外出前,緊記先為他們塗上潤膚液和純精製茶花油啊!

【護膚小貼士】

當你察覺秋天的到來,便知道要加倍留意保濕和保護了。
同時為了準備冬天的到來,亦應該令肌膚處於良好和健康的狀態。

反覆暴露於室外的冷空氣和室內的暖空氣,會令寶寶的肌膚進一步乾燥。在寒冷的冬天,由於血液循環較慢,皮脂分泌也會相應減少,令乾燥問題惡化。
要避免肌膚因乾燥而變得粗糙,可以用潤膚液補充水份,再重覆厚厚的塗上純精製茶花油。茶花油具有保護肌膚的作用,能令肌膚持久濕潤。

【護膚小貼士】

在寶寶最易乾燥的部位,要同時加倍使用潤膚液和純精製茶花油。尤其是寶寶的臉頰和嘴唇,必須以純精製茶花油做好保護,抵禦外界空氣的刺激。

寶寶護膚教室Top
次のお話 茶花油便利使用法
嬰兒的肌とケア方法を楽しくチェック!寶寶護膚知識小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