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膚の話

寶寶的肌膚護理方法 保濕 ‧ 保護有法~うるおいを与え、乾燥や刺激から守る~

寶寶的肌膚非常幼嫩,對汗水和污垢等尤其敏感。
當寶寶出汗之後,必須用低刺激性的潔淨產品,好好為寶寶清潔肌膚。
肌膚的保濕和保護非常重要!所以潔淨之肌膚後,緊記要使用相關的產品。
現在就讓我們來認識「保濕 ‧ 保護」的要點吧!


1. 沐浴後,立即保濕和保護肌膚
沐浴時,肌膚會大量吸收水份,但沐浴完畢,剛剛吸收飽滿的水份便會在短短數分鐘內開始迅速流失,令肌膚變得乾燥。
所以,沐浴後便要立即進行滋潤保濕:先用毛巾輕輕吸走身上多餘水份,再趁皮膚還是濕潤的時候,塗上潤膚產品和純精製茶花油。
沐浴後盡早補充所需油份,才能保護肌膚免受外來刺激啊!
2. 因應肌膚狀況,作出適當護理
適當使用保濕產品來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和油份,這對於肌膚健康非常重要。時常留意寶寶的肌膚狀況,為他們做好保濕吧!容易接觸外界空氣的身體部份如面部、耳朵、手腳等,乾燥的情況會更嚴重,保濕時要加倍注意。
就算不是乾燥季節,仍然要每日注意寶寶肌膚狀態,以防各種隱性原因  (例如冷氣) 導致肌膚乾燥。

【要點】

  • 沐浴後要立即保濕和保護肌膚。
  • 為寶寶塗搽保濕產品時,先將產品在手心內搓勻,然後才塗在寶寶身上。
  • 倒出適量產品於自己手心,份量以產品剛好黏附手掌而不會滴出為準。
  • 容易乾燥的地方,要加倍注意保濕、保護。
  • 要時刻注意肌膚狀況,每當肌膚乾燥,便要立刻作出滋潤。

Atopico 產品蘊含精製茶花油,親和人體肌膚,
為寶寶肌膚留住水份。

產品一覽

寶寶護膚教室Top
次のお話 寶寶沐浴知多少
嬰兒的肌とケア方法を楽しくチェック!寶寶護膚知識小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