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opico 基本皮膚護理包括「潔淨肌膚」「保濕 ‧ 保護」2個步驟。

寶寶的肌膚非常幼嫩,尤其對污垢、細菌、汗水等刺激物份外敏感。因此,用低刺激性的沐浴產品潔淨肌膚,是良好皮膚護理的第一步。

而潔淨肌膚後,便要緊記用保濕產品和純精製茶花油,好好滋潤和保護寶寶肌膚,免受乾燥和外來刺激物侵害。

【STEP 1:潔淨肌膚】
溫和潔淨的同時,為肌膚留住水份

無論是對於寶寶的肌膚,還是乾燥、敏感型肌膚,汗水、汚垢等都是造成肌膚問題的原因。使用低刺激性的沐浴產品清洗皮膚,再用水沖洗乾淨,便能保持肌膚潔淨健康。

【STEP 2:保濕 ‧ 保護】
滋潤保濕,同時保護幼嫩肌膚

肌膚在沐浴後容易變得乾燥,而且容易受刺激物侵害;這時應該以潤膚產品滋潤及保護皮膚。面頰、手部、手肘內側較易乾燥,適宜塗上較多的茶花油。茶花油具有高度的保濕和保護效果,有效維持肌膚濕潤。

Atopico 肌膚護理二步曲能有效為肌膚補充足夠水份,並形成一個油性外層。這個水份和油份合成的保護層能保護寶寶的肌膚,不受乾燥以及刺激物侵害。無論是寶寶的肌膚還是乾燥或敏感型肌膚,適當的保濕和保護,是日常皮膚護理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
寶寶的肌膚護理方法

【建議用法】

低刺激性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。
適用於嬰兒及兒童肌膚,以及乾燥或敏感的成人肌膚。

  • 特別適合嬰兒及兒童使用
  • 解決寶寶肌膚粗糙乾裂問題
  • 乾燥或敏感皮膚膚
  • 懷孕及產後之皮膚敏感
親和人體肌膚的「純精製茶花油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