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膚の話

寶寶的肌膚護理方法 潔淨肌膚~うるおいを取りすぎず、きちんと汚れを洗い流す~

寶寶的肌膚非常幼嫩,對汗水和污垢等尤其敏感。
當寶寶出汗之後,必須用低刺激性的潔淨產品,好好為寶寶清潔肌膚。
肌膚的保濕和保護非常重要!所以潔淨之肌膚後,緊記要使用相關的產品。
讓我們先來認識「潔淨肌膚」的要點吧!


1. 用低刺激性的沐浴產品好好潔淨
寶寶的新陳代謝迅速,汗水和汚垢會容易積聚而刺激肌膚。應使用低刺激性,同時蘊含滋潤成份的肥皂和沐浴洗髮露,為寶寶好好清洗。
皮膚皺摺的部份如頸部和腋下,均容易積累污垢,清洗時要溫柔地伸展皺摺部份以便清潔。每天洗澡的次數沒有一定限制,總之當寶寶出了汗便可以為他們清洗。讓我們每天給寶寶潔淨的肌膚吧!
2. 用手揉搓直至起泡,再為寶寶清洗
使用肥皂或沐浴露時,用手揉搓出充足的泡沫,再溫柔地為寶寶清洗,這樣可減少對肌膚的刺激。
清洗污垢之後,也要徹底過水,不要讓肥皂或沐浴露殘留在寶寶身上。

【要點】

  • 用手將肥皂或沐浴露揉搓直至起泡,將泡沫包裹寶寶再溫柔地清洗。
  • 清洗後要徹底過水,勿讓肥皂或沐浴露殘留在寶寶身上。皮膚皺摺的部份 (如頸部和腋下) 較易殘留,清洗時要加倍注意。
  • 為寶寶洗澡時應用約 38℃ - 39℃ 的溫水,入浴時間不宜過長。
  • 沐浴完畢,請用柔軟浴巾輕輕吸乾寶寶身體 (請勿用力擦拭)。

Atopico 產品低刺激性,蘊含精製茶花油保濕成份,清潔同時保持滋潤。

產品一覽

寶寶護膚教室Top
次のお話 保濕 ‧ 保護有法
嬰兒的肌とケア方法を楽しくチェック!寶寶護膚知識小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