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膚の話

寶寶的肌膚護理方法 茶花油便利使用法

Atopico 100% 純精製茶花油是百分百天然精製茶花油 (植物油),完全不含香料、防腐剤及色素等人工添加物。
正因如此,Atopico 100% 純精製茶花油不但低刺激性、極親和人體肌膚,更有多種不同的用法和好處!


預防尿布疹
寶寶臀部每天也會被便便弄污。每次細心清潔後,塗上一層低刺激性的純精製茶花油,能於寶寶臀部形成保護層,令便便更易清理,減少刺激,從而預防尿布疹。
使用防曬用品前
對於肌膚敏感度高的寶寶,使用防曬用品前,先塗上一層 純精製茶花油,即可有效保護皮膚!
按摩時使用
無論用於寶寶還是媽媽身上,使用低刺激性的純精製茶花油來進行按摩都是最合適的選擇!
由於 Atopico 100% 純精製茶花油為百分百植物油,按摩後無需清洗或拭掉,用後給寶寶吸吮亦可絕對放心。
離乳期寶寶的護理
離乳期寶寶口部周圍的皮膚有機會被食物刺激,因而敏感變紅。用餐前為寶寶於口部周圍塗上一層純精製茶花油,即可減低食物對皮膚的刺激。
由於 Atopico 100% 純精製茶花油為百分百植物油,即使被寶寶吞服,也可絕對放心!
修護寶寶乾燥面頰
面部最容易受到乾燥氣候的影響,令臉頰變得粗糙乾裂。外出之前為寶寶塗上純精製茶花油,保護寶寶不受呼呼北風的侵害吧!
如果面部出現已乾固的污垢,可以先用純精製茶花油將之軟化,再溫柔地清洗。

Atopico 100% 純精製茶花油是百分百純天然植物油,極親和人體肌膚,更具有多種好處,用法方便!

  • 「Atopico 純精製茶花油」商品ページへ
  • 親和人體肌膚的「純精製茶花油」へ
寶寶護膚教室Top
次のお話 寶寶按摩入門
嬰兒的肌とケア方法を楽しくチェック!寶寶護膚知識小測試